芋泥抹茶冰

语言和文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~

我和我喜欢的某某.序

      

☆时间线:盛望知道自己喜欢江添的时候(原文指路57章)


☆人物归木木,ooc归我


☆CP:添望,庭曦


☆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,左上角慢走不送


☆非典型阅读体


☆已修




       【盛望盯着那个时间,心想或许这就是原因。



        睡在下铺的那个人看上去又冷又硬,却比谁都要细心。而他碰巧敏感,总能发现这些细枝末梢的东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定是他孤单太久了,江添又离得太近了,所以才会这样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没什么经验,只能找到这个理由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史雨说得对,这种问题哪需要想,喜欢谁不喜欢谁自己心里最清楚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应该早就清楚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江添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盛望刚想通,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慢慢暗下去,他忽然感到非常困,闭着眼睛晃了晃脑袋,再睁开眼睛时,环境已经大变样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盛望:???



       他四处望望,确定不只有他一个人——因为江添就站在离他不远处。



        盛望松了一口气,突然发现江添身上不再是他睡觉时的那件衣服了。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,果然换了件衣服。



       【叮——】



       【检测到江添盛望已进入空间】



       【开始传送——】



        盛望刚跑到江添身边,这声音就措不及防地从空间四周传出来,吓了他一跳,直接就抱上了旁边人的胳膊。



       江添垂眼看了一下盛望抱住他的那只手,没说什么,心里却在思考起了史雨说盛望胆子很大这句话的可信度。



        盛望当然不知道他哥在想什么,缓过来之后就放开了抱着江添胳膊的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江添沉思了一会儿,开口:“望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话没说完,就被一个声音掩盖了:“盛哥!添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盛望转过头去,恰好看见了看见高天扬正在往这边飞奔,眼看着就要撞上,盛望眼疾手快往旁边让了一步,高天扬来不及刹车,一头撞上了整个房间里唯一的一面黑色墙壁。



        高天扬伤心欲绝,指着盛望悲伤地道:“盛哥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,还有没有同学情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盛望很无辜:“一个人受伤总要比两个人受伤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高天扬正要继续拿同学情做文章,就看到江添往这边冷冷的扫了一眼,意思再明确不过:还不闭嘴?



       高天扬立马闭上了嘴。



       【传送度15%……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空间内又多了许多人,声音也高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,老子一个美梦做的正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这是哪个外星飞船吗?我是不是还没醒?这是不是个梦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搞什么啊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传送度36%……50%……85%……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盛明阳和江鸥朝江添盛望那边挥了挥手。



       【90%……99%……100%】



       【传送完成】



       【欢迎来到《某某》出题空间】



       【我是251号系统,你们可以叫我251】



作者的废话(跳过也可以):


真的是第一次写阅读体(//∇//),希望能给一点建议。


某某好看的阅读体都刷完了,再加上各位大大都是年更选手,根本等不了(哭泣)


加上这个时间线也不常见,无奈写这个时间线的大大太少了,只好自力更生。


【小声逼逼:系统叫251是有含义的

盛望生日是12月4日

江添生日是1月27日

124+127=251

我可真是个算数小天才】


二编:我回来啦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(精神错乱)




评论(26)

热度(836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浅陌芋泥抹茶冰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