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抹茶冰

语言和文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~

我和我喜欢的某某.贰


☆时间线:盛望知道自己喜欢江添的时候(原文指路57章)


☆人物归木木,ooc归我


☆CP:添望,庭曦


☆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,左上角慢走不送


☆非典型阅读体


☆已修




盛望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对251说道:“有奖励吗?”



251想:这是害羞了吧,这一定是害羞!我不管,他就是害羞了!



直到盛望又叫了251一声,251才回过神来,连忙答应,【啊……哦哦,有的,请看向大屏幕】



众人看向大屏幕,251提供了选项。



【请选择奖励:

1.观看语录

2.观看同人文

3.观看未来片段】



高天扬看着上面的三个奖励,问:“咱们该看什么啊?”



李誉看着第二个选项,莫名的有点兴奋:“我们选第二个吧。同人文说不定是讲主角的,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主角到底是谁了。”



何进笑着说:“还是观看未来吧,未来也可以知道主角是谁啊。”



招财:“语录也行,说不定会有一些优美词句。”



【语录是随机播放五句,除了语录,同人文和未来片段可以自行选择】



“噢。”



盛望看着这三个选项有点头疼,很难抉择:“能不能三个都放啊。”



【不行】



众人又愁眉苦脸起来。



251看他们实在太难抉择,提了个建议,【要不我随机播放?】



盛.选择困难.望立马同意:“随机播放,随机播放。”



【开始抽取……】



【叮——】

【抽取到同人文:

1.正主按头磕糖,添望女孩过年了!

2.请S姓影帝和J姓影帝不要再欺负粉丝没有眼睛了好吗?

3.盛望有女朋友了?

4.记一次大扫除

5.传说中的盛夫人】



【请选择】



众人再次陷入了沉默。



哪一条都感觉是八卦……



这让他们怎么选?



在线等,急。



高天扬艰难地开口:“盛哥,你来选吧……”



原因无他,五条里面有两条,起码都是讲盛望的……



251: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五条都有盛望呢。



盛望点点头,盛明阳说:“望仔,选第五条吧,还可以提前看看你未来夫人长什么样。”



盛望不出声,出神的望着第三条。



我以后有女朋友了?我真的忘掉对江添的感情了?



江添也看着第三条,心中微微痛。难道我以后没有表白?看着他有女朋友,去参加他的婚礼?



251都要发狂了:怎么就没有人注意第一条和第二条呢?!你们可是错过了一个大新闻!



黎佳悄声对着李誉说:“我怎么感觉第一条有点问题?”



李誉点头:“我也这么觉得,第二条好像也有点问题。”



添望添望,江添和盛望啊!



S姓影帝和J姓影帝,盛望江添的首字母啊!



黎佳李誉:好像不小心发现了一个大秘密……



251非常欣慰。



终于有人发现了。



【选好了吗?】



“还没呢。”



因为好不容易有人去琢磨第一条和第二条,251非常快乐,【如果实在琢磨不出来的话,可以随机播放语录。】



盛望怒不可及:“你不早说!”害他琢磨那么久!



251打了个哈哈,【哎呀,看你们进来的时候气氛那么沉重,我调节调节下你们的情绪嘛】



盛望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

江添十分自然的摸了摸小少爷的头,“行了,播放吧。”



江添的手好像有魔力一样,盛望居然真的就平静下来了,丝毫没有注意到刚刚江添的手放哪了。



251憋着笑,在内心疯狂尖叫:啊啊啊!摸头杀!我可以!!!



直到播放语录,251的电子音还有些不稳定,【开始播放语录……】



【1.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,教室窗外枝桠疯长,却总也挡不住烈阳。】



招财指着屏幕,说:“看看,看看,别人的文笔多么好,赶紧给我拿笔纸记下来。特别是你,江添。”



江添摸了摸鼻子,没作声。



“老师,这也没纸笔啊。”



251默不做声地把A班的沙发椅都变成了课桌板凳,还贴心的在课桌上放了本子和笔。



A班顿时一片哀嚎。



251装作听不见,继续播放语录。



【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,身后是明明暗暗的灯火,沿河十里,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。】



黎佳:“这个句子好美啊。”



盛望摸着下巴,故作沉思:“跟上一句的风格都不一样,像个古文。”



【十六七岁的少年,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。】



徐大嘴很满意:“很活泼嘛。”



赵曦懒洋洋的靠在林北庭身上,用手挑了一下他的下巴,感叹道:“哎呀,老咯。”



林北庭抓住某只为非作歹的手指,捏了捏,应道:“你永远十八。”



盛望:……



作为知情人,简直没眼看。



【十六七岁的少年总是发着光的。】



江添看向盛望,眼里有他都没有察觉的温柔。是啊,他的少年,就应该是发着光的。



盛望察觉到了江添的视线,耳尖微微泛红。



江添看着小少爷的耳尖越来越红,轻笑了一声,盛少爷几乎是立马就炸了,他看向江添,恶狠狠的问:“你笑什么?”



江添立刻把笑收了起来,正色道:“没有。”



“你骗鬼呢?”



江添闭嘴了。



251:我的CP还没在一起就那么甜了,啊我要被甜死了。



当然,被甜死了也还是要继续播放语录的。



【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。】



要被甜死了,所以要发点虐的中和一下。



高天扬“嘶”了一声,“感觉这是一个校园虐恋文啊。”



李誉:“破镜重圆?”



黎佳:“求而不得?”



最后干脆连老师也在参与了进来。



杨菁挑了挑眉:“男一男二争抢女主?”



251:???



菁姐,你是怎么从一句话看出男一男二还有女主的???




作者的废话:


本来呢,我是想写同人文的。

但是我仔细思考了一下……

写同人文代表什么?

代表我要重新想一篇。

写同人文还代表着很快就会掉马了。

第二篇就掉马了,前所未闻

……算了吧。


下一题该写什么题目呢?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7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